当前位置:首页 > 一空新闻 > 文章详情

新闻资讯“零元”购墓,悄然兴起

原创文章 齐鲁晚报 2018-04-16 15068人阅读

孙先生“零元”买墓

10月27日,家住上海静安的孙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一空网,他要给父亲购置一块墓地。孙先生是80后,独生子女,最近手头资金比较紧张,所以一直没有为父亲买到合心意的墓地。看上的太贵,便宜的一直不满意,孙先生没想到买个墓地压力这么大。整天烦着这件事,于是上网找到了一空网,希望能帮他父亲选择到性价比高点的墓地。令他惊喜地是一空网可以墓地贷款,“我就没想到,墓地还能分期付款”,他一听工作人员说这事,了解清楚情况后就感觉悬着地心放下了。“但是,我又怕麻烦,他们说的那个墓贷宝,毕竟没听过”。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孙先生解释,墓贷宝是一空网推出的最新业务,与多家银行合作的金融产品,全国首创,申请流程简单,本人直接和银行对接,高效快捷的审核机制,可以零首付,而且最低利率只有4%。

终于,孙先生在一空网的帮助下,经过筛选,最终选择了符合自身条件的浙江泰隆商业银行,顺利在双凤纪念园买到了墓地,并且享受了最优折扣。

泰隆银行使用高效便捷设备上门办理

孙先生完成贷款手续,零首付购墓

以前大家只知道买房可以贷款,但却不知道买墓也可以贷款。目前上海的墓价居高不下,涨幅明显,一次性付十几万二十几万给目前的独生子女造成了一定压力,而现在,通过分期付款就能实现“零元”购买。

那么,关于墓贷宝必须知道的事有哪些呢?

1、哪些墓地可以使用墓贷宝贷款?

上海所有经营性公墓。

2、申请资格?

户籍不限,年龄18-65周岁;

3、墓贷宝适用哪些人群?

手头资金暂时紧张;还款意愿强。

4、首付多少?分期几年?贷款额度多少?利率有多少?

第一种是首付30%,可以分期1-3年;

第二种是零首付,可以分期1-3年;

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墓地的市场售价。

最低利率4%。

5、申请需要哪些资料?

亲见身份证件并复印;

客户收入财力证明(包括代发工资流水、金融资产明细、房产证明等);

填写墓贷宝申请表格。

6、从申请到款项下来一般需要几个工作日?

一般2-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。

据悉, 一空网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可以墓地分期的大型殡葬互联网公司,其墓贷宝业务现覆盖上海、浙江等周边区域,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放。

墓地分期付款正逐步便捷大家的生活,一空网创新性的举措实现了殡葬行业的金融化、互联网化。古老的殡葬业正在与时俱进,上一空网,轻轻松松“零元”购墓,一键墓地贷款,让老百姓切实地享受了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殡葬服务。

注:图文出现的人均为真实身份,考虑隐私,未详细提及。


点赞
8人已点赞

更多精彩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