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相地知识 > 文章详情

新闻资讯这些居家风水知识你要懂,问题虽小却影响大

原创文章 网络 2017-09-28 12004人阅读

房后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要开始进行装修,但是在装修之前除了要设计家中的装修风格和家居品质之外,还要注意一些关于家居风水的知识。这些风水知识虽然不会影响到居住体验,但却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心理暗示。下面章鱼叔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不可忽视的家居风水问题。

进门处不可摆放屏风

在电视剧中我们经常能见到,那些古装剧的屋子里经常会出现屏风,而且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效仿这种装饰。但是从风水学上来讲,进门处摆放屏风是大忌,大门是财运的必经之路,如果将屏风摆放在进门处会阻挡财运的进入。

阳台的绿植不能过密

大部分人都喜欢在阳台上养些花花草草,但是阳台上种的绿植不能太多。阳光通过阳台可以进入到室内,能够增加室内的阳气,如果将阳台上种太多的绿植会影响阳气的进入。除此之外还会使室内看起来阴暗,长期居住在阴暗的环境中会影响家人的健康。

房门不能相对

细心的人会发现很多开发商在盖房子的时候将每套房子的门都岔开,这是因为从风水学上来讲,如果两门相对代表着两家之间会发生争吵。而且室内的门大多数也没有相对,这样从风水学上来讲能避免家人之间的矛盾。

厕所要设计在西南角方向

厕所是污秽之地,而西南方向也是晦气最重的地方,只有将厕所建立在西南角方向才不会影响到家人的财运和健康。如果家中的厕所在其他方向,可以将厕所中放一些绿植,这样就能避免厕所的晦气影响到家人。

床下面放鞋

床下面放鞋会让居住的人感到心神不宁,有时候还会做噩梦,鞋和“邪”同音,因此鞋子不能放在床下面。如果家中鞋子过多,应该放在鞋柜里面,长期将鞋子放在床下会影响家人的睡眠和健康。


点赞
14人已点赞

更多精彩文章